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09    浏览次数: 1138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召开工作研讨会

    917日,中国化教研部举行工作研讨会,教室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教学研讨及集体备课活动。
    教研部主任庄士成老师首先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全面的布置,提醒老师们尽快进入教学工作状态,关注自己的上课时间和地点,提前做好相关安排,预防各种可能影响上课的事件发生。庄老师还要求大家给今年新进的年青教师以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尽快熟悉教学内容和各个环节,做好教学工作。
    这学期参加了2013年上海市思政课培训的老师,从不同的方面传达了培训内容。大家普遍认识到,上好思政课首先要注意思政的特点,积极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既要宣传好国家的大政方针,又要关注到学生的需求和发展,更多地注重细节,关注到每一个学生。
    同时,教研部还集体讨论了参加学院开展的教学基本功比赛的事宜,鼓励老师积极参加,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前期的准备。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