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员代表进社区宣讲政策精神
发布时间: 2014-04-17    浏览次数: 1141

  近日,我院学生党员代表来到大桥街道长阳新苑社区,以追寻政策印记,谱写上海新乐章为主题,向社区居民宣讲近期国家和上海市的政策及精神,本次活动获得了学院老师的亲切指导和帮助,揭开了社会科学学院社区实践活动的序幕。

  长阳新苑社区居民对宣讲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社区总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后,四位宣讲员张旭、汪怡洋、田小雨、田鹏飞结合时政热点,分别从反腐倡廉事业建设、空气污染治理和计划生育规划等几个方面向社区居民解析了近期国家、上海市的政策动态,分析政策背后的出发点。居民们反响热烈,表达了对国家、上海市政策举措的密切关注和对社区未来进一步发展的殷切期待。

  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提高基层党员和社区居民的思想认识,助力城市社区党组织建设,同时也为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促进学生党员更深入地学习领会政策精神的实质和深刻内涵。


 



  社科学院研究生会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