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员到延吉新村街道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29    浏览次数: 1111

    为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4月28日组织部分党员到延吉新村街道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亲身实践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午到达图书馆之后,馆内工作人员便对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同学进行了任务分配。在明确各自任务后,党员同学们便积极参与其中,整理图书、期刊,帮助读者借阅书籍等等,从一系列细微的事情着手,细心、认真的去完成每一项工作。最后,党员同学们的志愿服务工作也得到了图书馆工作人员和读者的肯定。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很大,对党员所应肩负的重任有了新的认识,也明白了作为党员要不断发挥勇于担当、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