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大文教授参加第三届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10-17    浏览次数: 1120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暨第三届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827日在京召开。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玉波指出,近年来,思想政治教育分会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把握正确的学术导向,紧紧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开展前沿性、规律性问题研究,积极推进高水平学术交流和咨询服务,在学科建设、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杜玉波强调,要把研究阐释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开展研究。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充分发挥学术社团的桥梁纽带和智库作用,为繁荣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推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大文教授作为上海的5位代表之一参加会议,当选为研究会理事,并在分组会上就学校法治教育一体化设计,完善学校法治教育体系,以及正确处理法治教育与道德教育的关系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学院办公室编辑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