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卫民参加“创建与创新:中国共产党与上海——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10-12    浏览次数: 1220

  2016年7月3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上海大学共同主办“创建与创新:中国共产党与上海——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召开。与会学者围绕“创建与创新:中国共产党与上海”主题,探讨中国共产党在上海的创建史,上海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各个历史阶段创新与发展的历史。我院杨卫民老师提交了论文《“五四”前后从觉悟到团结的红色革命启蒙——以马克思主义者在上海的思想传播为例》,并做会议发言。

  2016年9月5-6日,第三届全国党史文化论坛在四川成都召开。论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四个自信”的重要论述,坚定文化自信,深化党史文化研究和宣传,旨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参与全程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我院杨卫民老师提交了论文《孔子学院对国内高校中国语言文化课创新的启示》,并在“党史文化与中华传统文化”分论坛参与发言和讨论。

                                                                                中国近现代史教研部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