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经典——我和美术动画片《九色鹿》
发布时间: 2017-12-04    浏览次数: 421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12日下午13:30

报告地点:集装箱动画实验室一楼多媒体厅

报告人介绍:冯健男,画家、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动画、编辑、编剧、高级美术设计师兼编导,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上海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

报告内容:

介绍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动画《九色鹿》创作幕后及创作经历,分享冯健男老师参与的《九色鹿》动画场景设计及敦煌壁画考察经历。重温经典,使同学们对动画片《九色鹿》创作幕后有更直观的了解,同时结合中国传统美术元素与中国动画结合的问题提出思考。冯健男老师将在讲座中,结合中国敦煌壁画与动画技艺的相关研究与自身多年的调研经历,分析当年的创作过程,并分享实地采风中的幕后故事。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