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举行集体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5    浏览次数: 226

526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在学院304会议室召开一堂别开生面的集体教研活动,邀请来我校参加“推进新时代高校社会性别理论教育与实践”研讨会论坛的部分专家,在学院就“高校社会性别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展开了分论坛的讨论,来自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国内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中国化教研部的老师参加了研讨。

与会者认为,思想政治教育应该体现新时代的新发展,把男女平等、女性爱国主义的突出贡献、新时代幸福生活建设中的共同幸福等问题,通过相关的方式和渠道,传递给大学生,以便给学生正确的引导。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