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新时代上海发展研究中心举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0-10    浏览次数: 326

929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新时代上海发展研究中心举行工作推进会,中国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会长、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学明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丁晓强教授和上海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李明灿研究员应邀参加工作推进会。

会议伊始,研究中心的老师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三位专家分别对我院研究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陈学明教授指出:“上理马院的发展要聚焦研究方向,突出自身特色,并在下半年召开一次能够引起各方重视的高质量研讨会。”丁晓强教授建议:“研究中心要明确功能定位,可以在研究中心的基础上体现智库功能,并注重研究区域性具有普遍意义的问题。”李明灿老师指出,在中心发展过程中,要把握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总体建设目标。

与会的老师和专家还就研究中心的发展、中心研究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对中心今后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新时代上海发展研究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