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退休教师欢度重阳节
发布时间: 2018-10-15    浏览次数: 1357

九九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做好关心退休教师的工作,促进退休教师的身心健康,庆祝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10月15日上午,学院为退休教师们举行了2018年重阳节茶话会。

座谈会上,学院金瑶梅院长充分肯定了退休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示范马院建设等情况;彭宗祥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退休教师为学院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老前辈常回学校看看,继续发挥余热,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衷心祝愿所有退休老教师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座谈会上,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追忆往事,互相祝愿。

会后,退休教师们参观了学校校园,共同感受学校的新变化。退休教师们都一致感谢学校和学院给予他们的关心,也衷心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