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习社走进长白街道延东社区党支部开展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 2018-12-11    浏览次数: 1227

12月10日上午,研习社走进长白街道延东社区党总支委员会开展了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党课”的理论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研习社成员吴迪主讲,延东社区党总支书记李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在正式宣讲之前,李蔚书记向在场的党员同志们介绍了今天的活动安排,并对研习社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以后能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加强合作与交流。随后,吴迪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从五四运动开始展开叙述,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回望历史发展中的社会矛盾的变迁。吴迪强调,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征程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从菜市场到宣讲厅,从西部山区到东部城市,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要也日益提高。昂首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既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党员同志,无论是否退休,我们都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定的维护者和建设者。

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既为与延东社区居委会长期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于研习社成员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同时与老党员进行交流与分享也有利于研习社成员的自我反思与完善,不断提升宣讲服务的水平与质量。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宣讲团)供稿

(文/吴迪 摄/董莹莹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