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1574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1月8日上午在学院304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副处级纪检员吴军、宣传部副部长卢萧参加。

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按照有关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书面汇报材料等各环节工作。会上,学院5位中层干部逐一发言,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做到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查摆问题严格,自我批评深刻,并汇报了市委巡视组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要求落实整改的有关问题。各位中层干部相互之间开展互相批评,严肃认真,意见坦诚,相互帮助落实整改。

刘道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认为马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彻底,以真诚换真诚,领导班子成员从学校大局出发,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尽心竭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学院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示范马院建设要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齐头并进,要充分发挥马院理论主阵地作用;二是要狠抓思政课实践教学和集体备课,基础性工作要继续加强;三是工作作风要进一步扎实,要真抓实干,敢于作为,敢于担当。最后,刘道平希望马院领导班子要面向未来,抓住机遇,在加强内部管理机制的同时,努力向外争取资源,转变思路,改革创新,真正建设好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