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文巍
发布时间: 2019-03-07    浏览次数: 1590

37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彭宗祥、副书记夏小华一行前往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走访学院特聘教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上海市劳动模范、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资深首席专家、上海市劳模专家讲师团“互联网+”专家讲师吴文巍,就双方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文巍介绍了当前互联网技术发展的最新进展状况。他表示,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由此所衍生出的伦理问题也为人们所关注,建议就相关问题开展科研合作。彭宗祥简要介绍了当前学院的发展状况及有关重点工作,希望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得到支持。双方就人工智能时代未来工程师伦理问题研究、研究生实习见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