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2018年党员民主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339

促进党员增强党性,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3月20日晚上在学院304会议室开展了民主评议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小华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陈磊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磊对我院研究生党支部2018年的党建工作做出总结,我院研究生党支部2018年在积极开展院级党课培训、党员发展转正等常规工作的同时,还紧扣时事热点,开展多样的组织生活。但同时,陈磊也指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目前制度建设与组织生活的有效性以及党员发展程序需要进一步加强,并针对以上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紧接着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磊、副书记肖婷、组织委员孙明雨、纪律委员陈雯、宣传委员林艺分别围绕各自任职期间的履行职责情况、存在问题与不足和未来工作计划与展望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职。参会党员刘成、宋鹏飞、田雪源等也根据实际情况,对自身存在不足之处和党支部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会的所有党员对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小华老师对研究生党支部2018年的党建工作以及支委会的工作情况作出集中点评,夏小华老师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党支部2018年的工作,同时也告诫各位党员不忘初心,应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民主评议大会是对党建工作全面深入的“盘点”,更是一场走向前台的“考试”。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会,充分肯定了每一位党员所取得的成绩,也鞭策党员同志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强化自己的党员意识,积极改正自身的不足。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供稿

(文/林艺 摄/林艺)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