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习社走进长白街道延东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19-03-30    浏览次数: 354

327日上午,研习社走进长白街道延东社区党总支委员会开展了关注两会召开,助力绿色发展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研习社成员吴迪和胡锦焱主讲,延东社区党总支书记李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在正式宣讲之前,吴迪向在场的党员同志们介绍了本次宣讲主题的背景,并对再次来到延东社区进行交流学习表示感谢。吴迪以今年的两会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对两会学习的感受,特别注意国家在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进展,并结合上海杨浦区的环保实际情况进行分享。吴迪提到在杨浦工业近百年来的艰难转型中,党和人民政府为了优化区域生产结构,改善生活环境,在缩减两高一低企业上出台重大决策,最后换来杨浦蓝天白云的生活。随后,胡锦焱就践行垃圾分类,倡导低碳生活进行了宣讲。在整个分享过程中,她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上海市垃圾分类的现状以及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她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要积极响应上海垃圾分类运动,助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本次主题宣讲既及时的传达了两会关于环保的信心和攻坚精神,也响应了上海垃圾分类引导和宣传的号召,而且对于研习社成员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同时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老党员同志的广泛肯定和支持,他们对下一次宣讲表示欢迎和期待。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宣讲团)供稿

(文/吴迪 /殷洁如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