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研会走进上理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2    浏览次数: 233

4月9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走进上理小区开展“关注两会召开 助力绿色发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上理小区的相关负责人带领研会成员参观了社区内的垃圾分类存放点并介绍了社区垃圾分类的现状。随后,研会成员就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情况做了初步调研,通过访问发现上理小区的大多数居民在垃圾分类方面都很自觉认真,能够在家将垃圾分好类,小区之前还有做过垃圾分类的试验,对表现好的居民进行奖励等。


在调研过程中,研会成员也给社区居民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知识,让居民更加明白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极大程度上调动大家主动爱护环境,呵护家园的积极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供稿

(文/刘怡妨 摄/王博、刘怡妨)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