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理学院联合举行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5-13    浏览次数: 211

5月10日下午,马院、理学院在理学院一楼报告厅联合举行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马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小华、理学院专职组织员姜珍珍、马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以及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马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孙明雨主持。


典礼在庄重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马院研究生党支部纪检委员陈雯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培训内容、培训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6个学习小组的学员代表分组汇报了一个月以来的调研成果。调研形式与内容多样,话题覆盖如何切实有效地开展党性修养教育、如何加强学风建设,垃圾分类的现状分析等各个方面。调研成果体现了学员们对于时事问题广泛而深刻的关注,展现了学员们不断开拓进取、推陈出新的强烈责任感。理学院专职组织员姜珍珍结合调研分享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在表彰环节,马院、理学院联合党校不仅对优秀调研小组、优秀学院进行了表彰,还对培训期间在“学习强国”平台上表现突出的学院进行了表彰。


最后,夏小华作总结发言,对本次培训班的组织实施工作予以了肯定,对培训班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顺利结业和获表彰的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结业意味着阶段性学习的结束,是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和考察新阶段的开始。他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注重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位;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各位学员要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察,积极参加党组织安排的各项活动,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供稿

(文/林艺 摄/徐佳影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