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庄士成老师荣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次数: 1824

      514日下午,学院301会议室温情满溢,庄士成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宗祥、副院长胡绪明、副书记夏小华、工会主席石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大家欢聚一堂致敬庄士成老师光荣退休。

      庄士成副教授自1982年进校参加工作以来,已在我校思政课讲台上辛勤耕耘了近40个春秋。座谈会上,研究生候雅兰代表学生发言,表达深深的敬意和不舍之情,并向庄老师赠送鲜花;彭宗祥代表学院向庄老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马院是一个大家庭,马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师生的努力与贡献。荣退是每位退休教师生命中值得记忆的时刻,通过这样的仪式,能够让教师有一种归属感,体现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肯定,他希望庄老师能够继续关心和关注学院发展,有空常回家看看,祝愿庄老师老有所乐,开启健康、丰富的退休生活。接下来,与会的全体教师依次发言,纷纷表达对庄老师的感谢、不舍和祝愿之情,老师们回忆起与庄老师交往的点点滴滴都真情流露,甚至哽咽流泪。庄老师发表退休感言,分享人生经验和小小“遗憾”,再次将仪式气氛推向高潮。张剑文老师现场赋诗一首贺庄老师荣退:时闻妙论赞辞章,却憾从前未识庄。此去应怜朋辈苦,莫吝嘉谈共远芳。


学院工会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