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师资队伍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0    浏览次数: 1567

孟夏之季,天地氤氲,草木葱茏。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基础上,近日,我院老师集体奔赴上海九万里农业休闲农庄,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师资队伍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清新如洗的草木气息熏陶,幽静阴凉的林中木屋相伴,世外桃园般拓展基地的鸡鸭和鸣,连缀着一串串五月的燃。随着拓展队伍被分成红、蓝、黄三队,紧张热烈的团队组建、比赛和成长拉开序幕。

在以“师”为核心词的组队过程中,“天师队”“师傅队”“马克师队”诸队名是各领风骚,竞显教育和学院风采,“天人合一,师尊众生”“立德树人,春风化雨”“团结农工,永攀高峰”众口号也不遑多让,争相贴近地气和社会生活。

接下来,催人奋进的团队比赛一环一环展开。先是红队在团队形象展示中准备充分、表演精彩,先拔头筹;接着,蓝队在团队抬杆活动中认真细致、稳打稳扎,技压群雄;此后,知耻后勇的黄队鼓足气势、群策群力,获得猜数字冠军;最终,组织有方、配合默契的蓝队再次在踮球比赛中奋勇夺魁。欢笑声、加油声,相互交错;献智谋、凝心神等景观,多有呈现。

在整个拓展训练中,以团队为中心的学院老师们是你追我赶、互相鼓励,不仅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而且还提升了学院的奋发力和互助精神。


学院工会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