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13    浏览次数: 278

611,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304会议室举行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磊主持。

会议伊始,陈磊向大会报告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出席情况。随后,预备党员从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以及这一年以来的成长进步,并指出自身的不足之处,同时也表达出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诚恳愿望。


在他们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其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后,与会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对预备党员进行了认真的评议,肯定了他们一年以来在多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期望在充分了解了预备党员的基础上,支部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计票人林艺、监票人肖婷统计,支部党员同志一致同意陈兴杰、李伟峰、田超、刘灿、赵莎、吴尚霞、候亚涛和黄丽青八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此次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使各位刚转正的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生命中特殊而崭新的开端,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努力成为一名出色的合格党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供稿

(文/林艺 /吕佳琦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