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享家”主题讲座系列报道——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形式与任务
发布时间: 2019-07-25    浏览次数: 281

7月23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宗祥受邀为上海亲恒母婴用品有限公司(优家宝贝总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班做了题为“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形式与任务”的讲座。

彭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98年的历史征程,以党的建设这个伟大工程的历史经验启发企业发展的风险预防、战略定位、价值归属等问题,对于企业今后发展方向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导。彭书记在讲座中指出,企业发展同党的建设工作一样,需要具有科学理论引领、选贤任能机制、严明纪律规矩、自我革命精神、强大领导能力等重要品质。


讲座历时一个小时,彭书记的授课既展现了其丰厚的理论素养又十分鲜活和有趣,学习班的学员对彭书记的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多听类似有深度、有温度的讲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供稿

(文/陈磊 摄/徐佳影)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