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在行动】上海理工大学“新青年”党建服务队在长白新村街道开展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 2019-07-29    浏览次数: 229

7月26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新青年”党建服务队走进长白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再回首——谈谈李大钊的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建服务队队员张昭主讲,街道部分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李大钊作为在中国传播马克思主义的先驱人物,对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做出了杰出贡献。本次宣讲张昭以李大钊同志的生平经历为切入点,结合早期中国共产党人开展革命活动的历史故事阐述了李大钊同志的社会主义思想演变历程,在此基础上讲述了自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其“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依旧没有改变。最后,结合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张昭向在场同志分享了其在关于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学习心得,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从历史的角度向大家传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同时,也号召广大党员同志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与此同时,这次活动也使得服务队队员得到了锻炼,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也得到了在场党员同志们的支持与称赞。


上海理工大学“新青年”党建服务队供稿

(文/张昭 摄/陈磊)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