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在行动】上海理工大学“新青年”党建服务队走进上海东鑫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02    浏览次数: 275

7月31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新青年”党建服务队走进上海东鑫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就企业党建现状与该企业党支部书记卢惠民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访谈伊始,新青年”党建服务队队长陈磊对服务队的基本概况和此次访谈的目的进行了简短的介绍。随后,企业党支部书记卢惠民从企业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谈起,结合企业在党支部建设过程中的典型案例向服务队队员就企业党建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此外,书记认为,民营企业党组织建设由于自身的特点,从而在建设过程中必然会面临多重困难,而解决这些困难最重要的便在于使得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能够深度融合,从而促进双方的共同的发展。


最后,书记热情地询问了服务队队员的学业与整体调研情况,并与服务队队员合影留念。此次调研不仅有助于服务队队员更加有效地把握民营企业的党建现状,而且为服务队日后进一步开展党建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海理工大学“新青年”党建服务队供稿

(文/张昭 摄/张昭)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