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办重阳节欢庆活动暨老教授协会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次数: 322

为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表达对离退休教师的敬意和祝福,学院于2019929上午,学院304会议室为离退休教师举办了重阳节庆祝活动暨老教授协会成立仪式。活动以座谈会形式举行,近年来学院相继退休的10余位教师代表应邀出席,学党总支书记彭宗祥、副书记夏小华以及各教研部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由彭宗祥主持。

彭宗祥首先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介绍了近期学院示范马院建设情况及未来工作考虑。他表示,古语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离退休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今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前辈曾经打下的坚实基础,学院未来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继续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离退休教师保重身体,多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各位离退休教师听完介绍后,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欣慰和高兴,对学院未来发展方向表示肯定和支持,并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思政课教学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有益建议。

为充分发挥离退休教授的作用,在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学院举行了上海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成立仪式。在前期筹备、酝酿的基础上,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学院老教授协会章程,并一致推选宋殿清教授担任会长。宋殿清在发言中对学院及各位同仁的信任表示感谢,在今后工作中将尽己所能,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探索开展符合老教授优势特点的活动,努力为大家沟通交流搭建良好平台,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