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0    浏览次数: 422

10月8日上午,校团委书记曲德强、副书记李沁芯一行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并参加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预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小华及学院各学生组织的主要负责同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今年上海市“知行杯”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学生表现出色,有3个项目闯进决赛阶段,将于近期代表学校参赛。本次暑期社会实践预答辩环节严格按照决赛答辩的流程进行陈磊、翟欢欢、吴迪、陈露四位同学分别代表自己的队伍进行了汇报交流;曲德强、夏小华等老师从专家的角度对他们进行了提问和指导


预答辩环节结束后,夏小华就学院相关情况进行介绍,汇报了学院团学工作情况,并重点就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交流。曲德强在发言中对学院近年来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并结合校团委和马院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沟通。出席人员踊跃发言,分别围绕团学组织建设、社团管理等事宜做了深入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供稿

(文/徐溪 摄/徐嘉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