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召开“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 264

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研究生支部的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严格按照共青团中央最新印发的《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主要精神和学校相关具体工作要求,于10月20日晚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推优”大会,积极向党组织推荐入党积极分子。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明雨、团总支书记兼研究生会主席王博、团总支副书记殷洁如、研究生会副主席孟欣以及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全体团员出席大会。受2019级团支部委托,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官心主持。


官心主持大会

大会在青春洋溢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开幕,首先由官心同志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推优”条件》并公布了备选推优的10名团员名单。根据议程安排,由备选团员依次向大会作自我鉴定。最终,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2019级团支部第一批“推优”考察对象8名(按姓氏首字母为序):曹凤、管涛、黄笑、刘光旭、毛伟峰、潘锐、魏语婷和赵斯琪。


备选团员作自我鉴定

“推优”制度是团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发挥的重大制度安排,是党团血脉联系的组织依托,从共青团中推选优秀团员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是党赋予共青团的重要政治职责,是共青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关键举措,这是一项光荣而责任重大的任务,具有高度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团支部将永远团结在党支部的周围,永守初心,勇担使命。


2019级团支部全体成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供稿

(文/丁超 摄/丁超)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