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 325

为多方面了解入党积极分子近一年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上取得的进步,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021日在学院304会议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明雨、副书记林艺、全体支委会成员以及17级、18级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明雨同志主持。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就自己的思想认识以及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交流,汇报结束后,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及17级、18级学生代表对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的发展状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在党组织培养考察的一年中,入党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同学服务的初衷,在思想上、能力上取得了较大进步。


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是发展党员的重要环节和重要工作。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应在思想品德、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工作活动及群众基础等方面表现出积极上进的态度、不断进步的趋势和值得学习的榜样。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将课本上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充分发挥专业所学,传播党的理论,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研究生党支部紧密结合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工作实际,有组织、有计划、经常性地开展对他们的培养教育,未来将继续定期考察其综合表现,及时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和努力方向,促使其筑牢思想根基,提高政治素养,牢记奋斗使命,勇做时代新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供稿

(文/官心 摄/郭成)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