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理杯”篮球赛打响——“篮”不住马院风采
发布时间: 2019-11-30    浏览次数: 337

11中下旬,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尚理杯”篮球赛在体育活动中心篮球场如火如荼的展开,我院王博、吴迪、杨泽光、刘光旭、李豪男、官心、陈磊、刘跃铭组队出战。

本着展现马院风采”的宗旨每场比赛在争分夺秒和不甘落后的氛围中进行。参赛队员们个个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比赛,一展马院学子风采。赛场上,队员们默契配合、拼尽全力他们个个身姿矫健,攻防兼备,眼明手快,凭借经验和手感,多次打出漂亮的得分球,赢得了场边观众一片片欢呼和掌声。尽管实力存在差距,但赛场上每一队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场边由马院学子自发组成的啦啦队也给场上的8名队员带来了极大的动力。

此次尚理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师生展现了我同学的青春风采,与此同时也增进了各队员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队员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广大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供稿

(文/黄笑 摄/丁超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