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二届意识形态与舆论研究高峰论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次数: 322

日,第二届意识形态与舆论研究高峰论坛在海南师范大学顺利召开。本届论坛在全国范围内征稿,在对初选入会的50多篇论文分组研讨的基础上,经过的评审,评选出十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论文1篇,二等奖论文3篇,三等奖论文6篇。我院李梅敬副教授的论文荣获一等奖。

本次论坛由海南省意识形态与舆论研究基地、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复旦大学新闻传播与媒介化社会研究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和广西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主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广西大学、海南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高校,以及科研机构、媒体等50余家单位的70余名专家学者与会,对意识形态与舆论领域的相关学术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李梅敬副教授应邀出席并作主题发言,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