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项国奖9项市奖:我院暑期社会实践获得“大丰收”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次数: 322

在今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中,我院师生表现突出,共获得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千校千项”优秀团队案例2项;2019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2019年“知行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专项赛“十大优秀项目”1项。夏小华、徐水华、刘振华等3位教师荣获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徐佳影同学被评为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学院获得学校2019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最佳组织奖。

“美丽城市”暑期社会实践队

“新青年”党建服务队

70周年话变迁 历史成就观察团

“星火相传”暑期社会实践队

12月1日,我院获奖团队受邀出席2019年上海市大中学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仪式开始前,我院获得一等奖的团队参与了现场交流展示,团队成员们向团市委、青浦区领导以及到场师生们进行了详细的项目介绍和经验交流。

近日,学校召开“2019年上海理工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优秀成果交流大会”,获奖团队代表、指导老师代表等受邀出席并进行实践成果展示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社会实践成果和切身感受。其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夏小华从学院支持、教师指导、成果转化三个方面入手,以生动案例详尽讲解了如何搭建实践平台,逐步提升并深化全方位育人成效的经验与想法;我院获得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的代表殷洁如同学、“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一等奖获得团队代表靳小雅同学,分别从调研准备、调研过程和调研成效展示了他们实践团队方方面面。


今后,学院将继续以“贴合社会需求,突出专业特点,适应个性发展”为理念,彰显专业特色,深挖实践育人资源,以社会实践拓展“三全育人”平台,积极搭建各种平台为学生开展社会实践创造条件、提供保障,鼓励学生开展各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义深刻的社会实践活动,引导马院学子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在服务基层、服务社会、服务民生过程中练就过硬本领,增长知识才干。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