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校友理事会年会
发布时间: 2021-11-01    浏览次数: 294


10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校友理事会年会在学院1117议室召开。学院校友理事会理事、拟增补理事和学院党政领导等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

会议伊始,校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彭宗祥致辞。彭宗祥首先对返校参会的理事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马院近几年在师资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他也衷心感谢校友们对马院发展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与马院保持联系,继续关注和支持马院的发展。

随后,院长金瑶梅分别从师资结构、科研机构、立项课题项目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状况。她表示,马院近期积极开展了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创新研讨会、教师学术能力提升专家咨询会等相关会议来切实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并分析了马院学科建设与科研所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

根据学院校友理事会工作实际,与会理事还讨论决定了学院校友理事会理事增补事宜。经过现场表决,2021届毕业生殷洁如、孙明雨增选为学院校友理事会理事。殷洁如作为新当选理事代表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承诺将不辜负学院的信任,积极团结2021届校友学校、学院贡献力量。

学院校友理事会副会长、上海明伦律师事务所赵小芬发言。她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广大校友的真切关心,同时也会和其他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校友们返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一直以来的切实关心和大力支持。此外,他希望在学院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校友们和马院全体师生能够勠力同心、砥砺同行,为学院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吴玥彤 /赵魁斌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