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暨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01    浏览次数: 547


1030日下午,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暨校友捐赠仪式在学院1017会议室举行。学院杰出校友、上海嘉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怡文应邀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主持仪式。

首先,吴军副书记宣布2020-2021年励志奖学金的获奖学生名单:王廷娣、董雅萌、董文雪。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军宣布励志奖学金的获奖学生名单


接着,董雅萌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表示:“获得励志奖学金不仅是对学习和综合素质的肯定,同时也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我们相信所有拼搏的汗水和理想都会化作频传的捷报,作为您们无私奉献的报答。”

然后,金瑶梅院长为获得励志奖学金的三位同学颁发证书。

院长金瑶梅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杰讲话。他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刻苦学习,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还鼓励同学们要具备能说会写、善于思考、善于组织的能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追求、有担当作为、有品质修养的大学生。

学院党委书记李杰讲话


最后,杰出校友、上海嘉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怡文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他指出,在新时代,党和国家尤其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同学们在未来发挥才能的空间比以往更广大。大家青春正当时,希望大家把握好时代和国家提供的良好机遇,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祝愿大家在学业上不断进步,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他还表示,自己也将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杰出校友胡怡文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杰出校友胡怡文捐赠马克思铜像、合影留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吴玥彤 摄/赵魁斌、马金阳)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