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聘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204

上海理工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上理工马院研究生会〔202304

关于公开招聘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

因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长团任期已满,根据《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会组织内部管理和职能建设,我院将召开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长团。程序通知与具体申报方法如下:

一、主席团、部长团的规模与构成

研究生会主席团人员由3名成员组成,部长团人员由4名成员组成。

二、候选人对象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研究生

三、候选人基本条件

1.候选人应是共青团员、中共预备党员或者中共党员,政治素质好,拥护学校、学院,认真遵守执行学校及学院规章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2.有较强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和较强的责任意识,有较高的心理素质、工作能力、文字功底,沟通能力,能均衡学习和工作上的事务,有一年及以上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符合申报的具体岗位要求的优先。

3.学习成绩优良,品学兼优,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综合能力突出的予以酌情考虑。

4.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有一定熟悉度,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的构成体系及各部门职能。在工作上积极主动、乐于奉献,有强烈的集体感和责任感、有民主的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突破自我。

5.具备较强的领导能力和工作能力,能形成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团结和带领其他干事做好各项工作。有较强的集体主义观念,具备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严于律己,群众基础好,密切联系同学,热心服务同学,善于听取并如实反映同学意愿,得到同学广泛认可。候选人不存在负面清单所列任何问题。

四、产生办法

第一轮:自愿报名,名额不限;

第二轮:公开答辩。

五、报名方法

有意向报名者请下载附件《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候选人报名表》并按要求填写,申请人需在53124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以文件名“申请表+姓名”的格式,并发送至邮箱slmayuan@163.com

注:预报名表已发送的候选人如无内容更新,无需重复报名。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23525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候选人报名表-【4号文】附件.doc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