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赛场,青春飞扬——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校体育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23-05-27    浏览次数: 170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昂。为增强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202359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田径场开幕。校长丁晓东致开幕词,他展望未来,预祝运动会顺利举行。我院的教师和学生代表方阵队在飘扬的红旗下昂首阔步,共同展现马院风采。

上午八点十五,开幕式正式开始,随着入场音乐的响起,各院方队开始进场。马克思主义学院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挺胸踏步向前,待走到主席台时,方队成员们共同喊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志存高远,奋勇向前!”的口号,凝结团结,齐聚一心。教职工代表老师们手摇红旗,走在方队前列,意气风发,迈着稳健和自信的步伐,昂首阔步,展现了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的独特魅力。此次开幕式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充分体现了青春热血的精神风貌。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奋鞭策马。在此次体育文化节中,经过多次的方阵排练,充分锻炼了学生意志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展现了马院与时俱进积极进取的崭新风貌。本次运动会圆满落幕,但体育运动精神将一直伴随着马院学子,他们将以青春的热情、奋斗的姿态在人生道路上继续拼搏追逐,争取在更大的舞台上不断绽放马院光彩。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供稿

(文/房媛媛 摄/韩双霜 /彭高)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