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六届精文社科读书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宣讲团)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6-08    浏览次数: 81


为使社团注入新鲜血液,66日下午,第六届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精文社科读书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换届大会在马院1015会议室召开。大会由精文社科读书会会长高天赐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彭高老师、上海理工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宣讲团)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精文社科读书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精文社科读书会会长徐雯、研习社秘书长黄巧丽以及精文社科读书会副会长郭翰超分别担任监票人、计票人以及唱票人。接着,精文社科读书会副会长郭翰超和研习社讲师团团长王一衣分别宣读了本次大会的选举方法和选举流程。

随后,精文社科读书会竞选人高钦儒、张鑫娜和研习社的候选人胡星晔、覃雅婕、沈理想、王诗伊、张鑫娜依次从个人介绍、宣讲经历、未来规划等几个部分进行竞选答辩。答辩结束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第六届精文社科读书会学生干部和第六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宣讲团)学生干部采用等额不记名投票方式选出。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彭高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两个社团在过去所取得的成绩,每个社团的发展都离不开成员们的努力和付出。同时,彭高老师也对新上任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他希望,大家在未来一年里能够再接再厉,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传承马院精神,也希望大家在社团发光发热的同时也兼顾学习,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的本分,尽己所能,开创社团与自己未来的崭新篇章!


(文/王诗伊、张鑫娜 摄/王诗伊 审/彭高)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