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振华教授获评国家社科基金“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发布时间: 2023-12-13    浏览次数: 214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38月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38)”名单,此次上海市共有3位专家获此殊荣,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振华教授名列其中。

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不断充实政治素质高、学术造诣深、社会责任感强的专家作为专家库成员。刘振华教授谨遵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认真负责地做好鉴定工作,实事求是地写出鉴定意见,获得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的肯定和表扬。

刘振华教授现为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历史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近现代史和中共党史,曾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主任,治学严谨认真,成绩突出,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发表各类论文20余篇。

 

国家社科规划办网站  链接地址:http://www.nopss.gov.cn/n1/2023/0831/c431027-40067758.html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