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上海宝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教师奖教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 170


1214日下午,“情系教育,心想未来”上海宝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奖教基金捐赠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该奖教基金面向学院的优秀思政教师给予奖励,鼓励各位教师发挥所长讲好思政课,引导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培养爱党爱国的时代新人。捐赠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杰主持,上海宝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波、党委副书记吴军及部分师生出席了捐赠仪式。


李杰书记表示高校思政课是思政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既承担着知识教育的职能,也肩负着认同教育的责任。感谢上海宝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思政教育的支持,也希望同学们肩负时代使命,不懈奋斗,努力成长可堪大任的时代青年。


总经理洪波代表捐赠企业发言,他指出很高兴能为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教育做点贡献,希望马院师生可以秉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与使命担当,将来也可以把这份力量传递给更多人。鼓励同学们努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更好发展。

(双方签订捐赠协议并合影留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供稿

(文/刘嘉怡 图/石玉 审/吴军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