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喜讯
发布时间: 2012-02-17    浏览次数: 88

新年伊始,我部科研工作势头喜人,多位教师获得省部级科研基金立项资助:

陈大文的“大学生道德教育与法制教育有机结合的理论与实践研究 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的资助。

胡绪明的“西方马克思主义的现代性批判理论及其当代意义研究”获上海市“曙光计划”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资助

胡绪明的“西方马克思主义现代性批判理论的逻辑与范式研究”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的资助

徐水华的《资本论》生产力理论及其在当代中国的实践研究获教育部规划基金项目的资助。  

牛海“我国养老金制度分层设计与整合优化研究”获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