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向阳
发布时间: 2013-10-27    浏览次数: 3025

                              阎向阳 

 

阎向阳,江苏省徐州市人,讲师。本科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在复旦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专业方向:思想政治教育、法制教育。

先后在学校团委、科研处工作;1997,9起任教。先后开设了《思想道德修养》、《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毛泽东思想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犯罪认定与适用》、《民商法概论》等课程。

先后获得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书育人奖二等奖,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上海理工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基础学院教学质量奖。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