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华
发布时间: 2017-09-09    浏览次数: 8214

  

徐水华(1964.2-  ),男,法学硕士,副教授。

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生态哲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

开设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形势与政策》等本科生课程,《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题研究》、《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以及《马克思主义生态哲学专题研究》等研究生课程。

主持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一般项目《<资本论>生产力思想及其在当代中国的实践研究》(2012)及《马克思<资本论>的生态解读与新时代的意义研究》(2019)、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项目《马克思主义生态哲学专题研究》(2012)等各类纵向和横向项目10余项,项目经费合计50余万元。

论文著作:曾在《北京社会科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湖北社会科学》、《求实》、《学术论坛》、《理论导刊》等杂志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北大、南大核心杂志论文近20篇;出版《走近哲学》(主编)、《<资本论>生产力思想及其在当代中国的实践研究》(独著)等著作。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