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部简介
发布时间: 2017-06-09    浏览次数: 1195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现有教师10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5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5人。教研部主要承担《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研究》、《社会保障专题研究》、《社会学概论》、《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等本科生、研究生的课程。先后进行了多轮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上海理工大学核心课程建设,取得良好效果,促进了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
    在科研方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教师近年来申请到教育部人文社科、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等多项省部级纵向课题,主持了有较大社会影响的横向课题,在《法律与政治》、《思想教育研究》、《江西财经大学学报》、《经济问题探索》、《当代财经》、《北方论从》、《理论视野》等刊物上发表文章数十篇。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