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学院人才需求信息
发布时间: 2013-12-09    浏览次数: 208

    上海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上溯沪江大学文学院,具有悠久的历史传统。社会科学学院是在原社会科学部的基础上,整合全校人文社科资源组建成立。主要负责全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文化素质教育、对外汉语教学,以及研究生培养工作。学院为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和优秀应届博士,培养教学科研带头人、中青年学术骨干和优秀教师,正以崭新的面貌,齐心协力,奋发进取,努力推动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有意加盟者,请将求职信发送huqine79@163.com同时按学校人事处要求提交应聘材料。

 

                                                                                   社会科学学院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六日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