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2014-12-12    浏览次数: 149

    近日,我院总支书记陈红、副院长胡绪明等一行4人赴中山大学社会科学教育学院、广东工业大学政法学院学习调研。

    中山大学社会科学教育学院林滨副院长以及广东工业大学政法学院书记鲍军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并着重就学科、课程和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如何提高思政课教学的有效性、针对性,更好地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对课程建设的支撑作用,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上海和广东都是我国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带头兵,两地高校思政课教学科研的相互学习交流非常必要,也很有意义。期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今后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好思政课主渠道作用。

 

                               

                                                 与中山大学座谈交流

                               

                                               与广东工业大学交流合影

 

 

 

 

                                                                            学院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