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十校庆近,运动一家亲——我院2016年度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10-17    浏览次数: 1160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10月14日,上海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学院2016年度趣味运动会在军工路南校区体育场火热打响。

本届运动会以“百十校庆近,运动一家亲”为主题,由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组织承办,自举办之初即受到全院各级学生的积极响应,活动筹备和举办期间均得到学院领导老师及校内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运动会共设定比赛项目5个,分别为“背夹气球”、“袋鼠跳接力”、“自行车慢骑”、“穿衣接力”、“你来比划我来猜”,比赛项目以娱乐、趣味为主,同时兼顾强调团队成员间的协调和配合,逾XX名学生参与赛事。

运动会于是日13:30正式拉开帷幕,场面可谓如火如荼、其乐无穷。参赛学生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社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作风精神,以激情昂扬的竞技斗志和默契干练的团队协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赞誉和掌声。最终,经成绩核定,本届运动会各项赛事冠亚季军依次产生,学院指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纪念礼品。

在秋日午后的暖阳下,社科学子拼搏进取,在汗水的挥洒中释放着自身生命的活力和热情。我们有理由相信,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够有效拉近同学们间的距离、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和团队合作精神,更能够为即将迎来百十周年校庆华诞的上海理工大学校园增添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

         

 

 

 

                                                                                        学院研究生会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