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社科,回馈母校:社会科学学院举行第三届励志奖学金暨校友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3-03    浏览次数: 1154

    春意料峭,大地回春。228日下午,社会科学学院在301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第三届励志奖学金暨校友基金捐赠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红出席,研究生辅导员李晓庆主持,学院各级研究生代表参加。

    情暖社科,感恩母校。仪式伊始,陈红书记代表学院接受准校友14级研究生卢玉亮和曹宁的爱心捐赠并向其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2014级研究生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柴文一和魏桂娟同学做了主题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励志奖学金帮助学院优秀贫困学子度过了生活上的难关,激励了贫困学生奋力拼搏、敢于担当,力争成为社会所需之才。同时,这也教育他们心怀感恩,会时刻关注和支持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最后,陈红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对于两位爱心校友的热心捐赠表示感谢,并希望两位爱心校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做事、踏实做人。接着,陈书记向第一次参加校友基金捐赠仪式的16级研究生们介绍了校友基金的缘起,并表示以后将积极拓宽校友基金的来源渠道,加大对社科学院品学兼优贫困学子的资助力度。会末,陈书记强调,15级和16级各位研究生特别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研究生,在增强自身的政治素养、锤炼自身品质、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还要时刻牢记学生的本职工作、夯实学术功底、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捐赠仪式现场

 

学院研究生会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