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有限•爱心无边——社科学子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10    浏览次数: 1121

    暮春时节,上理校园满目青葱、生机无限。59日,学校举行无偿献血活动,我院学子陈安安、戚天洋、赵曙光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奉献爱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院三位学子经过现场报名、初步检查、等候排队以及抽血化验等多道程序,最终完成献血。据了解,这次参与献血的同学之前已多次参与校献血活动,尽管献血流程较多,等待时间较长,但他们纷纷表示,此次献血既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又能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所以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

    社会科学学院一直以来不断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视对广大学子的德育教育,积极培育他们关注社会、服务人民、奉献爱心的优良品质。献血有限、爱心无边,你我携手、温暖上理,希望社科学子不忘初心,继续用爱阐释小行动的大意义。

 

 

 

献血现场

 

学院研究生会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