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母亲节--社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延吉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12    浏览次数: 1154

    5月11日上午,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延吉东路敬老院看望在院老人,献出自己一份温暖。

    初到敬老院,党支部一行人就受到了敬老院管理人员的热情接待。随后,在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党支部人员与老人开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活动。管理人员首先把老人的一些基本情况与党支部的情况向双方做了介绍,紧接着由老人代表做了发言。接着,党支部人员开始与老人一起进行“一幅画的创作”。创作过程中,党支部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并担任“画家”的辅助角色。悉知在场老人都是八十多的高寿,又看到老人们身体如此健朗,党支部人员都竖起大拇指。更有一位八十六岁的擅长作画、创作歌曲的老党员同志始终秉承有理想、有信仰这一共产党人最高贵的品质,至今仍旧坚守入党信念,并坚持不懈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他的人生格言便是“活到老,学到老”,他的这份精神让在场的党支部人员都甚为感动和敬佩。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老人们细致的完成了各自的画作,并合影留念。每一幅画作都各有特色,彰显了老人们的自我个性。最后,研究生党员将自己精心制作的贺卡送与老人当作母亲节的礼物,老人们表示很开心并期待党支部的下次到访。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活动现场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