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新VPN平台开通通告
发布时间: 2018-01-09    浏览次数: 126

尊敬的校园网用户:

为应对校园网VPN使用量的增加,保障我校师生更便捷地通过VPN访问学校业务系统,学校增配一个VPN平台,即“新VPN”。过往一直使用的“旧VPN”依旧提供服务。


目前我校师生对VPN的大部分需求,都是在外网访问校内的以浏览器方式登录的业务系统,如教务系统、财务报销系统、图书馆数据库资源和研究生系统等。本次推出专用于浏览器登录业务系统的WebVPN,增加了解决大部分用户需求的访问通道。


该WebVPN具有使用方便、无需安装任何程序或浏览器插件的特点。我校师生用户仅需在学校主页右下角的”VPN”按钮进入,选择“WebVPN”登入,就可在浏览器内访问我校的以浏览器方式登录的各种业务系统。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问题,请联系信息化办公室。联系方式:胡老师 35013913


信息化办公室

2017年1月8日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