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友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26    浏览次数: 1209

324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理事会会议在学院304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友理事会会长唐莲英、院党总支书记彭宗祥、院长金瑶梅以及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何炉进等理事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金瑶梅对学院发展情况作介绍。2017年学院完成两件大事,一是入选上海高校示范马院,二是成功申报一级学科点,2018年,学院将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在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国际交流以及招生情况等方面要谋划布局,凝练学科方向、利用地理优势,全力以赴推动学院新发展。

随后,彭宗祥代表学院感谢各位校友的支持完成了2017年校友工作,2018年校友工作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夯实平台载体建设,开展校友工作调研;二是打造品牌活动,筹办校友“家”年华活动;三是抓好基金管理工作,完善基金管理办法。

理事会会长唐莲英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校友工作是学院凝心聚力的工作,需要学院走出去主动开展工作,2018年的工作计划是务实的,关键在于落实,并表示作为理事会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做好每一件事,尽好一份力,拓宽资金链渠道,支持校友理事会发展。

与会理事们围绕新形势下学院及校友会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他们肯定了学院在搭建校友平台、信息收集、资源引入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也就增加校友与校友间及校友与学院间的粘合度、建立校友会氛围、校友感情维系、机制出台、常态活动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学生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