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校友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7    浏览次数: 1171

   为进一步加强协同育人工作,推动校友工作顺利开展,帮助研究生更好学习、科研和实习就业。5月5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走进金融行业校友沙龙成功在301会议室举办。此次活动邀请来自银联智策顾问(上海)有限公司法律合规部高级顾问我院2015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梁晶校友和现就职于一家证券公司投资经理我院2016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侯亚辉校友为学院研一、研二30研究生分享学习、生活、实习及毕业求职经验校友沙龙活动由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刘成主持。  

   侯亚辉校友结合自身在读研期间和工作之后的经历,从自身修养、毕业季求职及工作经历三个方面为研究生介绍职业规划需要注意的问题。梁晶校友从自身工作环境个人能力工作方向选择在职场生涯中扮演的角色分享了经验。研究生会主席俞钦文对于此次校友沙龙活动作总结。

   此次校友沙龙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在校生与校友交流提供平台,增进校友之间的友谊,更进一步丰富我院文化建设的内涵。

 

活动现场

 

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