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举行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141

1月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304会议室举行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小华、辅导员武文超和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磊主持。

会议伊始,陈磊向大会报告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出席情况。随后,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就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和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向党组织做了详细汇报。在他们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其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后,与会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对这几位同志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在充分了解了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基础上,支部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计票人陈雯、监票人肖婷统计,支部党员同志一致同意赵曙光、姜超两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成功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龚泽松、贾玲两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大会投票结果宣读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为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共同记录下了这光荣而神圣的时刻。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小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每位党员都应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准确全面理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要强化党内思想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强化理论武装,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作风、组织、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他强调,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培育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我,提升学术科研能力和水平,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的召开,使各位刚转正的党员和预备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生命中特殊而崭新的开端,明白了自己今后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重大意义。此次大会也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凝聚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供稿

(文/林艺 图/林艺)

 

版权所有©2017 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
邮编:200093  电话(传真):021-65710093   技术支持: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办技术中心